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珍珍的博客

人一生追求快乐,逃避痛苦!37991568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, 但可以把握它的宽度, 不能左右天气的阴晴, 但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情, 不能改变自己的容貌, 但可以展现自己的笑容,不能控制别人,但可以把握自己,不能预知明天, 但可以利用今天。路是人走出来的,事是人做出来的,相信付出定会有回报!用心做好每件事!

做个快乐知足的人  

2010-06-03 10:20:56|  分类: 感悟人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活得糊涂一点,潇洒一点,开心一点,忘记年龄,忘记名利,忘记怨恨,忘记烦恼,健康与我们的生活同行,健康与我们的生命同行,健康与我们的一切同行。

 

   糊涂一点:让自己的心随风而动,随雨而下,大事明白,小事糊涂,这也是做人的一种聪明吧!

   潇洒一点:让自己有一个好的心态,做人拿得起,做事放的下,人生在世,有得必有失,有付出就有回报。

   快乐一点:珍惜自己的生活,珍惜自己的生命,享受自己的人生,做人就快乐一点,做一个让心自由的飞翔,做一个快乐的人。

   忘记年龄:不要让自己的年龄成为自己变老的理由,不管我们多老,只要有一个好的心理,只要我们自己不觉得老,自己永远是同龄人中的姣姣者,别人怎么看是他们的事,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去说吧。

   忘记名利:名利是身外之物,我们都是平凡的人,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一份名,也有自己的一份利,简单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大的幸福。

   有个朋友:财富不是一个人一生的朋友,而朋友则是你一生的财富,人人都希望有朋友,没有朋友的人是可怜的,但有一个真心的朋友是很难的,朋友不在多而在精。

    做一个快乐的人、幸福的人、知足的人,记住新生活的准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morrow is another day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omorrow is another day!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omorrow is another day!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